china visa  
 

*出发去中国之前请确认您的护照里面是有办理中国签证(如图),否则无法入境!!!

 

如对申请中国签证有任何疑问可以到中国签证中心网站浏览:http://www.visaforchina.org.my/KUL_ZH/

如有报名参加本会赴华课程,只需要办理旅游签证,一次入境30天就可以了,住宿地点一律填写中国海外交流协会,电话0086-10-88387648,谢谢!

  (一)签证的入境次数(Entries)

  系指持证人在签证有效期内可以前往中国的次数。入境次数用完,签证即自动失效。入境次数未用完,但有签证有效期已过,应重新申请签证。出发前,请检查签证入境次数,并确认签证有效。

  (二)签证的有效期(Validity)

  系指签证本身的有效期。在入境次数仍有剩余的情况下,在有效期满前的任何时候,持证人均可持持此签证赴中国( 期满当日2400前均被允许入境)。有效期已过的签证,无论是否剩余入境次数,均自动作废。签证均自签发之日起生效。持用失效签证前往中国,将被拒绝入境。出发去中国前,请再次检查签证有效期。

  (三)签证的停留期(Duration of Each Stay after Entry)

  系指从入境之日起计算,持证人每次被允许在华停留的最长时间。签证停留期与签证有效期没有关系。如需延长停留时间,持证人必须提前向当地公安机关申请。

  一次及二次签证的入境有效期一般为3个月或6个月,签证停留期(入境后第一天算起)一般为30天。申请签证时签证官可根据申请人的要求和需要适当增加停留期。

以上资讯转载自:http://www.chinese-embassy.org.uk/chn/lsyw/qz/HH/t282113.htm

 

小知识:

马来西亚护照持有人可以免签证入境菲律宾(21天)、新加坡(14/30天)、台湾(30天)、汶莱(30天)、柬埔寨(30天)、印尼(30天)、泰国(30天)、越南(30天)、澳门(30天)、香港(90天)、韩国(3个月)。中国、日本、美国等地区需要办理签证才可以入境。

*更多免签证国家请参阅维基百科搜寻关键字:马来西亚护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签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留华同学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