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专业文凭班

招生细则

 

主办单位:中国北京师范大学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

联办单位:芙蓉中华中学

(一)培训目的

     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,增进教师对现代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的了解,加强教 师的专业素养与职业操守。

)培训日期

     2013年8月开班课程将会配合马来西亚学校假期,每阶段为期12个星期不等。具体日程由主办单位确定。

)培训地点

        芙蓉中华中学

)课程设置

教育学原理、课程组织与管理艺术、教学测量与评价、现代教育技术应用、

教学口语艺术、中国文化概况马来西亚教育发展研究、教学观摩与研讨。

(五)招生对象

志于华文教育、但未受过教育专业培训的华校在职中小学教师。

(六)截止日期:2013年5月30日

(七)学制和教学

1)每期培训班学制为两年。

2)采用面授和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教学。面授课程主要由北选派优秀教授来马讲授。每门课程由教师指定教材或学习材料,布置自学任务。

3)每门课程的面授时间为30学时。

4)学员如因课程考核不合格或其他特殊理由不能按期完成学业,可延至下一届.每个学员最多能参加两届培训。

5)考核不合格的课程,学员可选择重修或补考,重修费用单科RM500,补考费用每门RM300

6)课程包括必须前往北京参与教学观摩与研讨。

(八)培训考核与结业

1.学员修完所有课程,并且各科考核合格,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或有关部门颁发“马来西亚华文教师教育专业文凭”

2.下一门或下两门新课开课前,安排时间为上一门或上两门课举行考试。

3. 试卷或作业报告按百分制计分,60分为及格分数。

4. 对个别课程有兴趣者,可选择单科选修,修毕可获单科修业证书 

(九)课程学分抵免

     考获教育专业文凭者,若欲继续修读北京师范大学相关硕士学位,可由北京师范大学办理课程学分之抵免事宜。

)收费

  1. 每人收取学费马币4000令吉,全部课程需时2年,教材费按每门课需求而定,膳宿自理。
  2. 上述学费不包括赴北京参与观摩研讨之机票与膳宿费用。
  3. 选择单科选修者,每门课程费用为RM500。
  4. 费请直接汇入本会Maybank 户口,账号:514338317960,户口名称:PERSATUAN BEKAS SISWAZAH UNIVERSITI DAN KOLEJ DI CHINA, MALAYSIA并传真/电邮/邮寄正本汇款证明单据

十一)报名须知

     报名必须填妥报名表格,连同以下注明文件才受理。以下文件请直接以快邮寄至会所或亲自交到会所

(1)报名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1份(书写清晰,电脑输入为佳

(2)照片(护照规格)           3

(3)学历、证书影本         最少 1份

(4)护照影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1张

(5)身份证影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1张

(6)汇款证明bank in slip)   1份

※备注:资料不齐者,恕不接受报名。

细则下载:北师大教育专业文凭班~招生细则

报名表格下载:北师大教育专业文凭班~报名表格

部分课程方案参阅:北师大教育专业文凭班~课程方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留华同学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