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~

课程:“2012普通话正音培训班

地点:青岛大学

营期:1115日至1206,共22天。

以下为航班时间:

东航China Eastern Airlines

15/11   MU 0540   吉隆坡-上海(浦东)  0155-0720

           MU 5511   上海(浦东)-青岛      1010-1130

06/12  MU 5520   青岛-上海(虹桥)     1420-1540

           MU 0539   上海(浦东)-吉隆坡  2000-0050

 

包括餐点,行李重量为20kg,超重需支付额外费用。

p/s办理登机手续柜台(check in)为J06

(请于14日晚上11.50左右在KLIA柜台J Counter 集合)

 

小小叮咛

1.请所有领队及学员在出发时间的两个小时前抵达机场,以便办理入境手续。请携带护照的学员准时抵达集合柜台,以方便check in手续。在机场check in期间,学员不可擅自离队。


2.请学员不要把贵重东西,包括钱、相机、手机等等放在托运行李check in luggage/Baggage里面,重量勿超过20kg。请注意小刀、指甲刀、刀片或其他锋利尖锐的物品不能带上飞机。您需要将它们放入行李中托运。


3.手提行李(Hand-carried Baggage)不能放有液体、喷雾剂和凝胶,包括水(只能带100ml以下)、洗发精、香水、漱口水等等。重量勿超过7kg。


4.手提行李以外,还可携带手提包、口袋书或钱包、公文包、一件外衣或毛毯、电子产品:如手提电脑、iPad、相机、一台小型数码相机、适量的书本读物、手杖/拐杖或支架及假肢等客人必用品。


5.培训期间,中国已入隆冬季节,请自备个人御寒衣物及护肤用品。欲知中国的天气预报,可以浏览此网站http://weather.china.com.cn 


6.保险乃由中国承办单位负责购买,保在中国境内的活动(不包含医药费)。此外,机票含意外保险。唯今次的培训班不包含旅游保险,若有需要,学员可自行购买旅游保险(保障含索取赔偿如:遗失行李、遗失护照、航班误点超过8小时等等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岛 教师 培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留华同学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